#世足 #NBA #起司豬肉 #必吃

前一陣子呢,超級愛吃零食的我,因為接觸到良實糧食蒜什麼好豬展開了我們的緣分

這次!!!!!!除了愛吃肉以外,如果你跟我一樣為起司著迷,千萬不要錯過這款豬背上的奶酪

等一下絕對會讓你們流口水

 

 

燈愣~~~~~~~~~~~~~~哈哈哈它的包裝超可愛吧~

看到這隻豬披著起司讓我想到一種水棲生物...........

你們知道豬鼻龜嗎?!不知道的可以搜尋一下會發現長得很像XDDDD

 

 

 

因為我太想吃了,忘記先拍照就把他打開0.....0

只好自己手壓著補拍一張....

請你們原諒我身後那隻小惡魔

 

 

快看滿滿的起司鋪在豬肉乾上,而且真的很滿哦~~~~

 

 

不騙你們!!!滿到盒子都要炸開來了

 

 

 

來數一下擺滿我的電腦到底有幾片!!!!!!

1.2.3.4.5.6.7...............哇塞

總共有20片啊!!!!!

 

 

不過他是秤重的唷!每一盒180功克±5功克

保存期限總共有90天哦~

 

 

我覺得他們肉乾很棒的地方是,每一片肉乾都是獨立真空包裝!

除了很衛生以外,吃完後手也不會油膩膩的哦

接下來要到最興奮的時刻了

 

 

快看看他是非常有厚度的!!!而且你們有看到肉乾上面的肉汁嗎?!

沒錯~~~~~就是這麼juicy

 

 

咬了一口之後我要說.......太完美啦~~~~~~~尖叫R~~~~~~~(我發現我很愛尖叫)

肉質Q彈而且一點都不乾,重點是奶酪奶酪奶酪!!!!!

採用法國康門貝爾起司

( 口感滑順細緻 入口即化 ,適合搭配紅葡萄酒 蘋果酒 香檳 )

簡直完美絕配呀

來杯紅酒讓我微醺吧 (到底多愛喝XDDDD)

 

 

我有一種魔力

大家看到我吃東西都會覺得那個東西特別好吃XDDD

 

 

但是我發自內心告訴你們,是因為豬背上的奶酪真的太好吃了

米娜推薦的都是自己喜歡的東西唷 不吃你會後悔

 

 

 

因為太香了~~~~~~~

連我家寶貝都來湊熱鬧,不過怎麼肉乾快比你頭還大........

 

 

最後,溫馨小提醒!!!!!!

大家要找跟良實糧食合作代理的買家購買,才不會有品質上或其他的問題哦!

下面是良實糧食配合的代理廠商

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hst6146x

 

Qr code:

😘粉絲團:咪娜傻妹❤️

喜歡我的分享記得幫我按讚,追蹤我唷

arrow
arrow

    敲愛吃女孩-咪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